close


這個世界上什麼人都有,有的人就是很良善,進退有則,我就會想要多對他(她)好一點,多幫忙多承擔一點但是,大多數的人,都是很要面子的,如果有人講了他(她)的不是,就好像火山一樣立刻噴發.....所以對付這種人,我發現最好的方式,就是給他(她)長臉,雖然我知道他(她)就是個臭不要臉的,但我不針對這點去鬥爭,沒意思...反正我要的是我要達成的目的,比如說我要人去遵守一個規定,但是就是有人不長腦,怎麼樣都無法做到,但是這個規定,我是甲方,所以,沒有理由不聽我的,但是又沒有辦法撕破臉,撕破臉的各方面成本會更大,那我就會給他(她)長臉,對對對...你(妳)說的都是對的,但是我會讓人知道一點,我才是甲方,得罪我了,也不會得到好處,配合,只是一個最小的付出,最好還是要好好聽話,相信我,這招,很好用!

人說,做事不只是要做完而已,而是要做好,很多人做事很含糊,就只是自以為的完成了,但是事情都沒有辦法達到要求,一但我去提出了要求了,他(她)還會生氣,不覺得這也是一種臭不要臉的表現嗎?

這工作是誰去選擇的?這薪水是誰要拿的?做好不是一件很基本的事嗎?要嘛,給我做好,要嘛給我滾!!!!!很想這麼吼出來,哈哈哈!但是,我就會告訴自己,我很棒,非常棒,我不生氣,我得好好想個辦法,我比昨天棒,絕對有辦法的,如果我是個工讀生,我也會是最好的工讀生,如果我是個銀行員,我也會是個最好的銀行員,如我是個學生,也會是個最好的學生,他(她)這些不知道自我要求的人,最後會吃虧的人,不會是我,時間是我最大的競爭者,我要贏過的,不過是昨天的我,這些臭不要臉的,最後,只會落在我背後,哭吧!我要贏過的,就是我自己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寶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