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,看了一個很火的節目,叫"爸爸去哪兒",有一集呢...節目組呢給大家出了個題目,就是贏家可以獲得美麗的銀飾給媽媽戴上,有一段我看到掉眼淚,我在想天啊....這是什麼樣的家教能把這孩子教的如此好啊???我在youtube上找到了這段《爸爸去哪兒5》第8期完整版20171102 真心祝福這孩子前途無可限量,她或許能讓這個世界多一點美麗的風景。再放一段對比讓大家欣賞一下不同的教育惡婦滬迪士尼打尖 還在子女面前「爆粗」罵哭別人 呃.....看到這樣的對比,我會比較樂意見到關於教養的這個議題能被關注,畢竟,這不是一個單一的現象,而是一個世代的不同景象,看到這樣不同的風景,我會比較想要提醒自己,正所謂風水輪流輪,或許是我常常處於逆風的處境,所以沒有那樣的機會去展現比較負面的景象,所以,我會希望日後在順風順水的日子,還能保有這樣的一個判斷力跟行為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資產投資
    全站熱搜

    寶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