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P1010511.JPG
最近看了一堆有的沒有的過氣明星八卦,在過去,那些貌美如花的仙女姐姐,還是非常努力的保持完美身材,但是,臉皮,卻怎麼也提不上來,我,突然,很心疼這些姐姐們,但是另一方面,這也是個警示,女明星,最在意的臉蛋,身材,我一個也沒有,那....未來的十年,再過去,再過去一些些,我也是這堆姐姐裡的其中之一。

那種感覺是很恐慌的,但是,我知道我沒有本錢去傷感,也不需要,我只能對自己更狠一點,更要求一點,我希望,不管是第幾個十年過去,也要有東西是一直一直去堆疊,可以讓自己不需要有身材有臉蛋,也可以活的理直氣壯。

所以,我特別看不慣有人虛度光陰,或者是藉口太多,因為,我是一個對自己很狠的人,所以見不得別人來浪費我的時間,想要什麼,就自己去好好努力,不要有藉口,狠心一點,該拿下的,定個時間點,就必須拿下,該完成的,就必須完成,心狠手辣一點也不為過,只是剛好而已,因為這世上,最狠的,莫不過於時間,它不說嘴,它不提醒,它不過是離開而已。

我不屑好人的這個名詞,更不要說是爛好人的這個位子,很多事情,應該要有自己的肩膀,自己的承擔,要能對的起自己,才能得到他人的敬重。

下一個十年,我會在哪裡?只有取決於,現在的努力,我,很喜歡范冰冰,因為她一句話,她說,我不需要豪門,我自己就是豪門,我可能沒辦法讓自己是豪門,但,也必須有扇門吧......我不想要睡路邊看星星。

有一個傳說,是這樣的,就是幸運是屬於快樂的人的,因為快樂的人,會吸引同樣的磁場靠近,反之,如果,一直處於哀怨的狀態下,快樂就會一直遲到,這叫吸引力法則,我覺得,活著,不過就先圖個安身立命吧,先做足了,再來講下一步唄!正所謂達則兼濟天下,窮則獨善其身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寶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