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內源性大麻素系統?沒聽過,我會陸續的把查到的網路文章放進來交叉比對,會一直持續增加,因爲不是傳統醫學的資料,也沒什麼人在談論,比較難挖資料,一有新的,我就放進來,因為想到的東西很快不見,會把關鍵字先放著,隨後再補上找到的。有點像在玩拼圖遊戲或是推理,很快它會兜在一起。

 

 YouTube 上的 大麻新觀 人要有思辨能力,不能照單全收,但也不要當大青蛙

 

1、你身體裡內源性大麻素系統的七個秘密

2、我記得薩古魯也有講過這個名詞-讓快樂成為預設狀態

about:内源性大麻素系統、Anandamide

談論吸食大麻與悟道 把雜草留給牛吧!哈哈😄怎麼想出來的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
*BBC網文 品嚐印度讓人上癮的大麻飲料 我還在疑惑,為什麼有人在問薩古魯關於大麻的問題?那時,薩古魯說,人們覺得抽大麻是get High,但事實上抽大麻是get Low ,我們千方百計的做任何努力,不就是為了讓身體的機能更有效率的運作,但是事實上是變的混淆,讓你放鬆、感覺和平,但它無法讓我們的身體機制變得更有效率。我想起了他說的故事,一群人千方百計的到酒館,一大早就喝的醉醺醺,仆倒在路邊的畫面,想到了鴉片戰爭、想到了陸小曼⋯⋯

*大麻成癮的狀況跟機率有多少?身體成癮具說比菸酒低,心裡成癮才是最大被執疑跟爭議的地方。

*背包客的大麻瀕死體驗 在背包客棧找到的,他大概這輩子都不會再碰了吧!

Anandamide

CB-1

CB-2

THC CBD CBN


*CBD吃完會飛行嗎?不會,但是會讓人的感官改變,像是把人包在一層肉膜裡的感覺,連痛感都沒有特別的感覺。這是蠻奇怪的,因為思考能力沒有影響,可能每個人都不一樣感受。有人是因為失眠才吃的,結果反而更睡不著。最大的好處是,如果有焦慮不安的狀況,它會有穩住的感覺,就像扶手或是拐杖,人如果受傷了,沒辦法正常走路,它是拐杖。我還有看過一個記錄片,裡面有一個小女孩是一對雙胞胎,妹妹有癲癇症狀導致她學習、成長整個失控,她用了含CBD成分高的大麻後,拯救了她的生命,她原本可能一天要發病幾百次,被控制下來,終於能幾乎、大部分去接收生命中美好的一面。所以使用這些東西,要能清楚,為什麼使用,兩面刀刃。

吃了會飛行的成份是THC,THC就是大麻裡會讓人有癮的部分,過度的使用,人會ㄎ一尢掉,但是使用得當的話,它才是主角。台灣目前這個部份沒有合法,使用的話有劑量問題還要有處方簽。

之前在澳洲的時候,一群人忘了是做什麼?好像是過年或過聖誕,有抽過大麻,因為我怕上癮,只敢抽一口試試,味道跟一般菸也沒什麼差別,大麻在澳洲挺普遍的,我還記得店裡有一個澳洲大個叫吉米,感覺他挺ㄎ一尢的平常在抽的應該就是,傻乎乎的腦子不太好使,不過很有藝術細胞,我記得我們去他的家,那個家正確來講是台車的樣子,像一台大卡車改裝成一個小套房,這個傻乎乎的大個把自己的家佈置的很有氣氛,簡單、乾淨俐落工業風,時間太久了,我還真的想不起來,他的家到底是不是一台車了,我也忘了我們為什麼要去他家?

CBD「大麻二酚」會上癮?治失眠效果佳?醫生拆解與安眠藥分別

CBD與武漢肺炎的關係,因為CB-2受體散佈在身體的各部位,又跟免疫系統有關連,我想到新冠病毒不就是攻擊免疫系統嗎?找到相關資料:https://store.gbimonthly.com/Article/Detail/55716?lang=zh-TW

印度 大麻 瓦拉納西 恆河 屍體 新冠病毒

維基:

瓦拉納西瓦臘納西梵語वाराणसी,Vārāṇasī;英語:Varanasi),古稱婆羅痆斯波羅奈,一譯貝拿勒斯貝那拉斯印地語बनारस,Benāres),是印度北方邦城市、印度教的七個聖城薩帕塔普里之一。位於恆河河畔。

9BB866BB-8267-446E-A41F-F5845C540C18.png

嘉義長庚研究 茶葉與新冠

什麼是酶? 前面兩個論點,CBD跟茶葉都講到了酶,也就是酵素,不知道酵素跟 益生菌有什麼關係?

有益於對抗新冠病毒的東西:茶,特別是發酵茶、酵素+益生菌、CBD。(疫苗⋯⋯)

什麼是發酵茶,可以參考我之前有稍微了解過的那篇-普洱茶,我現在喝的是帶金花的苻茶(安化黑毛茶加工的),放很久了,味道比之前香耶。

CBD在台是合法的藥物,但是不能賣,只能去申請少量進口自用。

73C34D07-B2FC-4846-8CE5-465C7DB05752.png

衛福部正式回應公共政策網路參與平臺提點子「開放醫療用大麻」提案

怎麼申請自用?什麼樣的人具備申請資格?

為什麼不開放讓正規公司賣CBD商品?沒有THC成份的。菸酒都在賣了,更何況是這種真的有用的反而禁止,真的是很傻眼,禁止賣還不是一堆人在賣,有什麼意義?最吃虧的是真的有需求的人,還要自己跑文件、自己進口,又不是毒品你禁什麼禁?真的是搞不懂什麼邏輯,假裝沒看到就沒事的概念,你乾脆開放,好好的收稅金,消費者也能得到購買的保障不是很好?不需要禁的東西幹什麼搞這麼麻煩😡

什麼是冠狀病毒?

CBD跟THC怎麼跟CB-1 CB-2作用?

火星上的人類學家

馬思克 腦神經 晶片 快樂 腦機對接


CBD使用建議:真正有生病的人使用,我沒有證據證明它不會上癮,但是對我來說會有一些副作用,沒吃的時候會難受,但是有可能是心理因素,還有心悸的問題,我從來沒有過什麼叫痛到醒來的感覺,但是試了約兩週後,我把它停了不吃,一天晚上我整個肌肉酸痛外加心悸,痛到醒來,所以依我的經驗來說,除非真有病,醫生開了處方再買。就算醫生開處方,自己也要長心眼,要記錄加觀察自己的成癮或負作用。需要醫師處方簽的人兒請注意,有一個身心科醫生在他的診間性侵女患者,這個新聞谷哥一下,請慎選醫院,隨身記得帶辣椒水,本來要去看病結果被性侵,那不是太冤了嗎?什麼世ㄉㄠ啊?怎麼會有這種醫生呢?我是完全沒法理解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內源性大麻素系統 c b d
    全站熱搜

    寶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