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想做魔法蠟燭,找白色鼠尾草,找到藍色鼠尾草,然後一堆草,吃了會飛的草、糖果、餅乾⋯飛行餅乾,我很好奇,這是三小?吃了會飛的餅乾?一塊餅乾賣300塊,吃了說會放鬆、想睡覺、還有留言說會ㄎ一尢掉,於是我又問了最厲害的谷哥大神了,這啥東西這麼神奇?

https://youtu.be/K3_sZutE160 about飛行餅乾

飛行餅乾的成份就是一般餅乾,但是多了草本植物,這個草本植物叫肉豆蔻,它是普通香料的一種,但是它的用量必須適當,因為如果過量會有想睡、迷幻,更嚴重的是昏迷的情況。難怪我看那些買過的客人留言,什麼準備飛行⋯

我可以理解生活中確實是充滿壓力,是有這些時刻的,所以人會尋求讓自己放鬆心情方式有很多種,吸煙、喝酒、呼麻,這些東西有些是合法,有些是很多人想讓它合法的,辯論很多,各派說法都有,這些無關於道德或法律,我想要提供另外一個看法,還蠻妙的,不看可惜。很多東西的成癮不是身體的,而是心靈的,我覺得他討論的是這一塊,挺妙的。我不是警察也不是法官,是非對錯與我無關,很多言論全都順一遍不帶情感,就順一遍,沒什麼好批判的。這些東西看起來很酷,非常前衛,很有趣,外包裝像餅乾糖果一樣無害,像是隨手可得的新鮮玩意兒。還有CBD  THC⋯⋯又有分醫療用跟娛樂用途,非常多的型式。相信利益非常的龐大,上千億都不為過。利益相當龐大。我想到那個電影,很久了,藥命什麼的~找到了《藥命效應》如果有一天,你有機會拿到這個藥,你會去試看看嗎?我想這是每一個人在未來都會面臨的問題,請做好準備!


它裡面的草本植物:肉豆蔻 維基百科上的文章

肉豆

 

 

ㄎㄡˋ(英語:Nutmeg),又名肉蔻肉果玉果麻醉果,是一種重要的香料、藥用植物。生長於熱帶地區的常綠植物,常見於東南亞澳洲及加勒比海地區,尤以印度尼西亞格瑞那達產量最大。肉豆蔻果實是可制兩種常見香料豆蔻核仁(nutmeg)和肉豆蔻皮(mace),用於食品、菜餚的調味,其果仁可製作香精油。肉豆蔻含有肉荳蔻醚英語Myristicin(myristicin),能夠產生興奮及致幻作用。如服用過量,可產生幻覺甚至昏迷現象。


我記得我前陣子在找肉桂粉,也有看過類似的名詞


肉桂

植物各部,如其樹皮、枝、葉、果、花梗都可提取芳香油或肉桂油,用於食品、飲料、香菸及醫藥,但常用作香料、化妝品、日用品的香精。樹皮出油率為2.15%,桂枝出油率為0.35%,桂葉出油率為0.39%,桂子(幼果)出油率為2.04%。

肉桂大多為人工栽培,且以種子繁殖為主,這樣可使其後代保持親本的特性,以獲得枝下較高的樹幹,有利於剝取桂皮,因此在生產上很少用無性繁殖方法培育苗木種植。多於秋季剝取,刮去栓皮、陰乾。因剝取部位及品質的不同而加工成多種規格,常見的有企邊桂、板桂、油板桂、桂通等。生用。

用於提振居家或辦公室內的氣味,是很好的空氣清淨劑,也有抗菌功效。

能減緩輕腹瀉及反胃的情形,緩和充血狀況,幫助末梢循環。可使身體溫暖以及增強消化作用,特別是在脂質代謝的方面,還能抵抗黴菌感染。對糖尿病、減重、酵母菌感染以及子宮出血等有效。[來源請求]


谷哥大神找到的文章:
豆蔻肉豆蔻豆蔻皮)NUTMEG AND MACE

其實它們生長於同一株植物,豆蔻是核仁,而肉豆蔻是果核的外皮。 這兩種香料都是餅乾與派的好朋友,另外也適合替湯品、燉菜、清炒蔬菜調味,好比為這道蔬食菠菜千層麵畫龍點睛。


肉桂來自一棵樹皮,肉荳蔻是種子。

想知道更詳細,google it:肉桂、肉豆蔻、乳香、沒藥,這四種香料是在唐代以前傳入中國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飛行餅乾 肉豆蔻
    全站熱搜

    寶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