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69ADD28-DB69-4E76-A3A2-4DE7E913D099.jpeg

阿喵是店後面的街貓,常常會來吃飯,在胖小黑來之前,她幾乎每天來報到,胖小黑來之後,她就常常搞失蹤,害我都找不到喵,擔心她吃飽了沒,現在生還是死。

 

今天她又出現了,不知道在後面蹲了多久,我唸了她,你這笨孩子,來了為什麼不叫一下,說你肚子餓了啊!她之前會踢碗,現在犯傻了,這麼冷,只會蹲在那苦等,你這傻妞!

 

這個傻妞,最早之前,她在後面玩老🐭,把老鼠玩死了,Jo跟Chris 兩個人在樹那邊挖了一個洞,還做了一個小棺材埋下去,後來跟她說,妳不要再玩老鼠了,我會準備好吃的給妳,她後來有一陣子天天來,然後又去流浪了,正當我要放棄的時候,又會突然看到那個小小的身影。

 

她很沒安全感,吃飯都不專心,任何風吹草動都一驚一跳的,Chris 說她是蠢樣,哈哈😄她真的很蠢,餵了這麼久了,還在怕什麼?我是會吃了妳嗎?只要一靠近她,她就溜了,小黑跟她相反,他很奶人,尤其是肚子餓的時候,整個頭可以鑽進人類的身體的那種感覺,肚子餓了會叫的無敵大聲,有一度我以爲他是不是在貓叫春,整個傻眼。

 

小黑最近失蹤了,不知道去哪裡趴妹妹?胖小黑,虧我拿了一條全新的小被被來,你到底跑哪去了?這麼冷了,你這個小胖胖⋯⋯阿姨很想你。

3A2D59D8-8743-43B4-B356-F0F6D23B8C40.jpeg

抓到現行犯了,哈哈哈😄想要偷吃喵咪的食物,邪惡的鴿子超聰明,有時候我隔著玻璃窗看牠,牠就溜之大吉。

 

這裡什麼動物都有,最有趣是一隻藍色小鳥來敲門,牠一直敲前門想進來,然後我把牠攆走,牠不知道什麼時候自己從後門溜進來,然後在店裡面晃了一圈,最後被一個大男孩抱走請出場。萬物有靈,這是真的^_^牠就是想進來逛一下,我現在想到牠被抱走尖叫的樣子,就覺得好好笑。我不知道牠是什麼鳥?等我翻舊手機再傳上來,牠是街鳥-大地的小孩。

2E98AB02-9FDD-4742-88CC-261A3041D77D.jpeg

牠被抱出去後,還是不肯走,在後面盆栽那裡晃來晃去,我以為牠是受傷了,想要來求救,可是我又不是獸醫,哪裡知道你是腳還是哪失靈了,不能飛了,才會千方百計的闖進來。我拿貓咪乾乾給牠,牠不吃,小美女說牠吃葷的,因為小鳥吃蟲,我開了貓罐頭給牠,牠吃完就飛走了。你這小騙子!!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手捏捏國王 街貓
    全站熱搜

    寶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