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上次講到了那個劣根性的人,因為我已經忍他忍到要爆炸了,所以我就故意弄他,對他做了同樣的事情,哈哈😄果不然,是發生了小規模爆炸。這又回到另一個輪迴,業力的糾纏,彼此之間的業力會更難解。於是乎,我就問神,那我到底要怎麼做,因為我容忍他,讓他在我背後搞這些小人行為,只是會讓他更無所忌諱,人家說的軟土深掘。但是我如果跟他一樣當個小人,那不是降低自己的檔次,我是要怎麼靈魂升級?我怎麼做都錯,我就問神。

當天,我做了一個夢,夢裡的我劈腿被抓包,是那種證據確鑿,想賴門都沒有。然後呢,夢裡的那個我,正當內心冒出無限的可能,無限的藉口。那個男人居然把我一把抱住,說不管發生什麼事,他還是一樣愛我。非常八點檔的感覺,哈哈哈,然後下一個場景,我趴在他懷裡,他在幫我按摩脖子,因為我是背對他的,我在哭耶!偷偷的哭泣😭

神在告訴我要怎麼做了,天啊!這也太難了吧!我不只要容忍,不,不是容忍這種檔次,而是去無條件的原諒,去用愛感化這個王八蛋。OMG!這也太難了吧!

這個夢同時間也是在點化我自己,每個人都有自私犯錯的時候,別以爲自己站在高處。我親愛的神、親愛的高我,謝謝🙏同時,拜託請幫助我能夠有這樣的雅量。

我想起了好幾個月前,大概兩個月前吧!我遇到奇妙的大叔,我把我的狀況跟他說,那時候大叔也是這樣跟我說的,他說那你就跟這個人攤牌,說你做的事其實我都知道,但是我明白你的想法跟為什麼你要這樣做,我願意幫助你,但是同樣的下一次我如果需要幫忙,你也要同等對待我。奇妙大叔真的很可愛啊!哈哈,年紀一大把,可是行為舉止很像小孩,特別快活,我問他,那你會有煩惱嗎?他說我都成半仙了,還有什麼煩惱?他的快活是很像特別有自信的國小學生,一天24小時活力滿滿的那種。

我的音樂姐姐她像是月亮的那種,她很聰明,人到了一個年紀,如果有進化的,就會變的如此靈敏,但是她的為人處世卻像月亮一樣,很溫柔婉約,這個大叔完全不一樣,他是熱鬧滾滾的太陽🌞人來瘋的個性,有點像小時候看的戲劇-濟公的感覺。我喜歡年長有智慧的人,我不喜歡聽訓,尤其是狗屁不通很容易破解的訓,我會左耳進右耳出,但是這兩個人截然相反的人,其實在表達的東西是一樣的,只是方式不同。很有趣!我喜歡他們,跟他們說話會有禮物,這個禮物看不到摸不著,卻直接刻在心裏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手捏捏國王 寬恕
    全站熱搜

    寶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