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如果當初沒有離開上個工作,現在的我會怎麼樣?

如果當初沒有離開當時的伴侶,現在的我會怎麼樣?

如果,是一個回不去的假設字眼,客觀的來看,它是個不需存在的廢物。

不管成與敗,都願意承擔,我不會否認當初的決定,我要看的是未來,人的一輩子,如果只是為了物質跟欲望在轉圈圈,跟遊戲轉圈的老鼠有何差別?

我要謝謝我自己給自己找了個大麻煩,謝謝這個麻煩帶來的逆境,也是這個逆境,才能發現,噢~不錯喔!原來身邊有這樣多的貴人,我從來沒有意識過,太習以為常了。謝謝這個囧境,我才能發現我自己的能耐,噢!不錯喔!原來我還有這樣的能力,沒有什麼事,沒有什麼考題,是沒有辦法解決的,老天爺給的課題,都只是剛好而已,只是把人逼上戰場,逼迫不得不戰,誰叫妳懶,該面對的課題,就不要逃避,還有,不要忘記,謝謝的偉大,還有說謝謝的誠心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寶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