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耶~第三天了 HA HA...這個好像在寫功課

今天PO的是花朵篇,寶妮很喜歡買花,有香氣的沒香氣的都愛,我喜歡它們柔柔的感覺,就這麼自自然然的嬌弱感,可是又美麗的理直氣壯,它們跟人類一樣,有生老病死,而我們擁有的卻往往只有花朵最美麗的那段,所以我喜歡花卻又討厭花,因為它沒有天長地久啦.....但是,但是,黏土花,卻可以跟著我,很久,很久。
photo1 (16)

花朵篇集合照
photo2 (11)


photo3 (7)
它是朵可以當耳環帶的小花
photo1 (17)
把去年的照片挖出來了,它是具有功能性的黏土小花^_^
photo4 (6)

photo5 (8)
photo6 (1)  
這也是我很愛的作品,因為它可以當小夜燈喔,好啦,我"不是"學電工的,我承認,我也不敢一直開著它HA HA HA
photo7 (3)

photo8 (1)

photo9 (2)
這一個概念是把花當花的容器,怎麼有點像在繞口令,以上今天的三個繳交完畢,其實,我有做了一堆花的黏土,有興趣的話,歡迎來部落格DIY的欄位裡去翻翻喔

arrow
arrow

    寶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