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525E266-0F5B-4FEE-A68F-D1158BD1C2AE.jpeg

終於過完了漫長的夏天,迎來了舒服的冬天了,過一陣子我要去學陶藝,然後3DMAX不練白不練,之後如果要買3D列印機,也可以派上用場。今天練習的課程是IES燈光,好上手,效果明顯
我把之前在陽明山拍的葉子拿來練習,好可愛的小畫廊就出來了。3D列印機什麼時候會出印出陶藝品的?我說的是大眾機種,上萬就可以買到那種,到底什麼時候才會出?現在看到的大都是印出塑膠的機器,那種就沒什麼想玩的動力,我扭蛋一百塊就可以到手的玩意,為什麼要花個萬?我想要畫一畫,機器就會幫我烤出一個陶瓷杯,我想要存茶葉,就畫一個茶倉列印出,那才好玩。
CBEA880E-464E-4CAC-8C46-3AAD15A2DADC.jpeg
前幾天韓國發生了天大的事,一群人為了萬聖節的活動失去了生命_梨泰院踩踏案2022/10/31,前幾天,有人在問我這事知否?我說我沒注意新聞,也不在乎新聞,唉.....後來才知道居然有這麼扯的真實事件又發生了,就像幾年以前,我也不相信這世界上還有人會發動戰爭,一樣是匪夷所思,還有人要動核武,大概是餓瘋了,如果不是餓瘋了,怎麼會?怎麼會???昨天看了一個大陸的電影,最後一句....你可知罪?你可知罪?電影裡是有群人穿著戲服在上有點像台灣早前廟口的歌仔戲,然後有一個女子被審問,官問:你可知罪?你可知罪?然後鏡頭轉了另外一面,拍了女主哭泣的臉,再帶到一張張人群的臉,眾生一個個無辜的臉,你可知罪???這事的前因後果為何,可能還會吵上一陣子,死的大都是年輕的孩子,一百多個孩子,好不容易活到二十來歲,去玩了一下,怎知如此,後來電視的名嘴在講,不管是股票還是活動,都不要跟風,愈是人多的地方,千萬不要去啊!

我討厭人多的地方,以後如果要去山上住,我要帶上一隻厲害的狼狗,跟結紮的貓,還有一群會生蛋的雞。

arrow
arrow

    寶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