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MonoDevelop.JPG
好奇怪....為什麼2018版的沒有MonoDevelop?只有Visual Studio?還是它們都一樣?

Unity:
Edit>Preference>External Tool>Script Editor>只有Visual Studio

VisualStudio.JPG
Visual Studio這個看起來還蠻厲害的,再來試看看它會不會有錯誤提示,Mono會有提示,我覺得Mono好用耶....為啥新版的是這個?


處理順序:
1.我要去MonoDevelop找找看,看能不能載到一個可以去Unity用。
2.去Unity載舊版的,看看有沒有MonoDevelop在裡面。
3.上述二樣都沒效,那就用看看Visual Studio。


OlderVersionsOfUnity01.JPG
OlderVersionsOfUnity.JPG
Older versions of Unity_舊的版本Unity,藏在這兒。

為啥要這樣一天整一個新東東,我才剛適應了一個Mono耶@@不知道小愛同學會不會程式語言?小米出了一個小愛同學,我開始在幻想,會不會有一天,再也不需要翻譯了,只要帶著我的機器人一號就可以闖遍天下,講法文,講韓文,講什麼文都沒有問題,光是幻想就覺得超酷的。小米同學還會算數,立即性的變成鬧鐘,它是一個家用隨身祕書的概念,有一天無人車變成一種常態了,隨身祕書自動輸入車裡面結合自動駕駛,上來的人是講什麼語言,無人車就會有相對語言的互動,就不需司機跟祕書了,感覺這天的發展會很快到來。好羨慕這些工程師,真的是太酷了!


出處:汽車革命! "無人車" 台灣團隊研發明年上路https://youtu.be/cya9PBS2Mlo
年代新聞CH50
發佈日期:2017年10月3日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MonoDevelop Unity
    全站熱搜

    寶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