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的大叔.JPG

李知安聽著大叔的腳步聲,然後按下了監聽器的刪除鍵,淚留下來....這一段全部沒有一句台詞,好細緻的表達方式---我的大叔-第15集,繼....<Mother>後,是我最喜歡的韓劇。

有錢的人比較容易當一個好人,李知安這樣說.........

對待可憐的人,善意不會超過第四次........大叔說:他們是真的善良,因為更多的是,連一次的善待都不會給的人....

如果,這個世界什麼都是AI做的好,就再也不會有比較...女演員這樣說.....

我的大叔,好像一首詩,緩緩地描寫著人間,又突如其來的吹著口香糖泡泡可以啥也不在乎的調皮,很跳tone的戲劇,看多勾心鬥角皇帝...醫生....檢察官...律師....甜蜜蜜愛情.....有點煩了,就來看看另類的魯蛇,大哥說,在這個世界上,我最羨慕的人就是老二,一大早起床,知道自己要去哪裡....可以到大公司上班,有個不錯的地位.....李知安說....我不知道,為什麼一個年薪這麼高的大叔,每天卻活的這麼痛苦,像是在坐牢一樣,每日每日,認份地服著刑期......因為李知安,因為大叔,我喜歡每個禮拜四的到來。
 

【韓中字】Sondia - 成人 / 大人 [ 我的大叔 OST Part 2 ]-出處:Wonder X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韓劇 我的大叔 魯蛇
    全站熱搜

    寶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