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素媛.JPG
再過二年,兇手就要被放出來了,怎麼會有這樣的事?不是在監獄裡面會有人可以收了這種畜牲嗎?為什麼他還能活著出獄????台灣也有過這樣的案例,我記得是用竹竿,手法非常殘忍,那個小孩後來被救活了,也沒能終老,好像是活到十幾歲的樣子,兇手到現在也還沒有找到,很誇張,還有一個案例是冤獄的,說是找到兇手了也槍決了,結果是抓錯人了,問題是真正的兇手自己都承認犯案了,當時的軍方卻沒有採信,反而是找到了一個代罪羔羊替他償了一命。
被死的畜牲.JPG
有啥好同情的?他為了自己的性慾可以姦殺一個五歲小孩,被吊死只是剛好而已。如果每個人犯罪都可以用喝醉了脫罪,可以用可憐的童年來脫罪,那大家都不用活了,光是被這群畜牲為亂,還有啥基本的生活保障?以牙還牙,以暴制暴,剛好而已,沒有這麼多的同情心可以給這種人渣,我倒想看看印度啥時候才能好好立法?在古代,有所謂的私刑,說是不公不正,所以才由法津來取代,但是,我實在看不出來,現在的制度,有啥了不起,只不過是富人的歡樂世界,有錢的永遠是無罪,沒權勢的永遠是代罪的好人選,丫不就很了不起。


唉.JPG
實在沒辦法理解,養不起的,拜託就別生了,不要生出來沒有辦法好好照顧,還被如此殘害。實在沒有辦法理解,這種事情怎麼會不斷發生? 如果真有超能力就好了,用念力把這些人渣全解決了
快點被槍決.JPG

如果愛會讓人成長,也會讓人受傷,那是該選擇放棄還是接受?我覺得,到了一個年紀後,愛,可以有很多很多的形式,有很多很多的接受物和給予方式,像是為了流浪喵種了一塊貓草,然後用時間去灌溉,看著小草冒出芽來,想像著貓咪將來會時不時的來蹭,也是開心,也是一種愛,像是看著歐陽娜娜拉大提琴一臉的幸福樣,然後祝福她,會一直發光發熱,也是一種愛,難道,愛,只有一種形式和樣貌?

最近看到很多筆的分屍案,覺得毛毛的,這些渣渣到底心裡在想什麼,這些行為絕對不是愛,根本就是獸慾,一我獨大,其它都不重要的姿態。性,很重要嗎?是,它很重要,但是,它不會是統制身體的王,有個大姐這樣說,不要為了一根香腸,去養一頭豬,這頭豬可以把它替換成男或女,香腸也可以替換成豬奶奶,就不知道為啥要為了豬奶奶和香腸如此揪結想不開,犯下這樣的大錯???無解.......我希望他在獄中,永遠被爆菊,生不如死,然後被判死刑,快點被槍決。槍決,可能對這些獸類,也沒啥屁用,就是,一種,欄杆的感覺,告訴世人,別在心存僥倖了,取了別人的性命,來日,也會被取走生命,如此而已。要我,就會給他來一場鞭刑,執行者是死者的家屬,你敢,我就加倍奉還的概念,等我鞭夠了,再送你上路,一顆子彈給你,太仁慈了,想太美。你敢分屍,我就分屍你,這.....有點可怕,不可能實現,光是想像,就要吐了,還是鞭到你生不如死好了。

我記得,十年前左右吧...很喜歡一個影集,國外的,Dexter (雙面法醫),有時候,這個世界太無能,根本無法讓這些獸類得到教訓,就有一個如同黑暗天使的角色出現,他會代替這個世界來處罰人犯,我記得,他到最後,好像.....也走偏了吧!或許是說,這原本就是偏了,不是走偏了,他是為自己的私慾去殺人,只是殺的對象,是讓人恨的牙癢癢的獸類罷了,獸類該死嗎?是該死,但是,用這種手段對嗎?會變成一種拉扯,所以這個影集有張力。

我問我自己,想要什麼樣的愛?什麼樣的愛在我心裡才是美好的?有時候,看別人放閃,會羨慕,哇~多美好的愛情丫....可是年紀長了許多之後,反而,這些東西,變的不是很重要了,也不再在乎了,我也不知道為什麼?我覺得是一種轉化吧!因為發現,這世界上,其實,愛一直都存在,整個世界,整個宇宙,因為我的心情好,我感受到愛,如果心情不好,那麼看什麼都覺得厭惡,最重要的是這顆心,怎麼要讓這顆心感覺到美好,感覺到安定,那就是愛,不再只是愛情的那一種愛,也不是親情的愛,是一種踏實,相信,安定所帶來的愛,而這種愛的給予,恐怕也沒有人能給的起,只有自己才能給。

比如說,我喜歡縫包包,有一段時間,我一閒下來,就會開始縫包包,各式各樣的手提包,背包....在這件事情上的專注,我給予了我的愛,我快樂,這也是一種愛,比如說,我喜歡把一個平凡無奇的套房,在幾十分鐘內,立馬用小東西去改造它,我給予了這件事情很多的愛,所以很有自信,這也是一種愛,當這些小小的事情一直積累,有一天,它們會變成一種力量,一種支撐我自己的力量,一種當我遇到不喜歡的事情時,我有餘地去拒絕,Say no.這也是一種力量,這些力量的來源,除了需要經濟上的自由做後盾,也需要有能力去當臂膀,我愛我自己,我不願意把這個自主權交給別人,所以我努力,不足的,就交給學習,反正,我有大把大把的時光,有啥好急的丫?愛就愛唄...不愛也就不愛唄,也沒啥好揪結,柴米油鹽醬醋茶,結婚,生子,變老,死亡,劇本寫來寫去,不就是這樣,是想要怎樣去揪結,不懂.....反正,每天,每天,我碰著我愛的事物,我朝著我愛去奔走,小日子也過的就這樣,有人喜歡飛來飛去,到處旅行,她愛,這也沒啥不好的丫....所有的愛,是以讓自己感到幸福,也不會造成他人困擾的,就是一種有禮貌的愛。

我相信那個渣渣是愛自己的,他也有能力讓自己發光發熱,藉此來吸引異性,這不是一種錯誤,只是,他太自信了,以致於認為不會有人拒絕他,他沒有禮貌,他不尊重別人的意願,他愛,沒有錯,但是,別人不愛他,也沒有錯丫。更何況,那根本也不叫愛,那叫逞獸慾,根本是投錯胎了,下輩子去當獸吧!

愛,要有禮貌,就像是我喜歡唱歌很厲害的JJ,但是,我不會去堵到他家門口丫,會對別人造成困擾的愛,都不是愛,我走在路上,看見一個很可愛的小朋友,我給她一個大大的微笑,她也回我大大的可愛笑臉,那是愛丫,會形成愛的迴圈的愛,我走在路上,看見了一個很可愛的小朋友,我把她偷偷抱回家,那是愛嗎?當然不是.....那叫KEY笑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韓國電影 素媛
    全站熱搜

    寶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