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滴同學找我玩藝術接龍,遊戲很簡單,就是連續五天,一天內放三個作品,
然後再找下一個人玩這個接龍。黏土這算藝術嗎?對我來說,偶只是拿它來玩的,
無聊時拿來消耗時間的,覺得有趣才做,沒梗了,就先別玩了,如此而已。

我又有一個新點子了,不知道能不能在這五天前完成啊???先來PO之前的作品。

 

藝術接龍DAY1_01

去上電腦課時,有時候超無聊,每次去我都只想睡覺,於是乎,想要要做一個有趣的筆記本,結果,就有很多有趣的東西跑出來了,四個筆記本,才能連成一個完整的PIZZA,是不是很好玩啊?
藝術接龍DAY1_01 藝術接龍DAY1_02 藝術接龍DAY1_03 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寶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