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nder_0515.jpg
這台鳥電腦好久不能好好地run->3dmax了,那個預覽視窗會自動變全黑,我都不知道在玩什麼鬼......今天,終於可以render圖了,原來問題就出在open GL。
Photoshop_關掉openGL_big.jpg
話說.....去年中旬,我的電腦壞了拿去修理,拿回來之後,電腦就中邪了,怎麼說咧~厚....用Photoshop的時候,怎麼樣都沒有畫面,我開圖檔,明明在圖層面板可以看到我的圖,但是畫面裡就是不見蛋......悲慘的過了快一年,終於在今天....哈哈哈!!!!我可能是頭撞到了變聰明了,好死不死的找到原因。
Photoshop_關掉openGL.JPG
原來在偏好設定裡的效能_把open GL關掉它就正常了

openGL.JPG
我的鳥電腦已經快八年了吧???平常的作用是---->看韓劇@@才會讓它中邪這麼久都不管它的死活。
openGL_big.jpg
我的3D MAX也中邪了快一年了,就是在perspective view(有沒有拼錯字?)那一格都只給我幾秒的清醒,然後就給我變全黑這樣,反正平常在家也很少會開它,所以就不管了.....今天乾脆一不做,二不休,讓它們通通起死回生吧!

arrow
arrow

    寶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