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臉書藝術接龍全球公益性活動】facebookartchallenge_Day2

原來我今天才是接第一天說,我咧@@,偷跑一天,就當做不知道ha ha...至於這個活動是做什麼的,我滴同學說,google一下就會有很多資料,今天po的是我滴糖果罐系列的作品,這些玻璃罐子,當然不是我自己吹出來的,都是茶罐拿來再次利用喔
day2_01 
做了好多個不同的蜜糖吐司,那一陣子大家都在瘋蜜糖吐司下午茶,連作夢都在吃吃吃,醒來繼續做不朽的一口吐司
day2_02 
巧克力是一定要的啦,除了巧克力,還是巧克力的巧克力魂
....
day2_03 
除了巧克力,我有一個專門吃冰淇淋的肚子,再多都裝的下去
day2_04
蜜糖吐司瘋玩後,又開始瘋.....馬卡龍
day2_05
把它當來裝糖果,這糖果應該有二歲了喔,噁~~~
day2_06 
後來,就再也沒有喝過的花茶@@老闆,花茶可以愈陳愈香嗎?
day2_07  
那陣子真的很愛曼寧花草茶,然後就得到很多空罐子,不知如何是好,於是乎,拿來做黏土擺飾也是很ok的啦!

arrow
arrow

    寶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